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到定点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8-06-15分享:

    61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到定点扶贫村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路海江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2018年重点扶贫项目的推进情况。反复提醒室派驻村第一书记赵立伟和村两委班子,要高度关注环境保护工作,做好环境监测,尤其是养殖场的卫生防疫、饰品废物排放和用电安全、秸秆防火安全环保工作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好。在村委会会议室,对村民脱贫致富档案建设、村两委建设资料完善等扶贫攻坚硬件建设给与了现场指导。

对驻村工作,路海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对第一书记的要求,切实把后席村的扶贫攻坚工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要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王国生书记和陈润儿省长的要求,结合后席村实际,细化具体措施,逐项逐条落实。要认真落实好我室主要领导5月15日调研时提出的工作举措强化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高标准完成好后席村的各项扶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