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贺明洲到定点扶贫村协调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7-07-05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室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6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贺明洲到定点扶贫村太康县后席村协调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贺明洲副主任进村见到我室派驻村第一书记陈书光,立即交给他一份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贺主任对陈书记说,韩主任专门交待把此文件带给你。上午机关党委专门对该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贺主任强调,作为研究室的驻村干部,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当作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担负起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28日上午,贺明洲副主任与陈书光同志,邀请太康县人民银行帮扶后席村的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对该行负责帮扶的4个对象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具体的一对一的帮扶措施和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对太康县人民银行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与太康县人民银行一道,尽其所能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

  28日下午,贺明洲副主任邀请部分老师、村两委等帮扶同志来到村室,就尚未脱贫的9个困难群众的详细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中,贺明洲副主任详细询问了9个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帮扶人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计划,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建议。

  贺明洲副主任最后表示,听了大家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后,对年底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增添了信心。希望在下半年的时间里,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交出一份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