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向省委警卫连捐赠书籍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4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党史研究室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以军民共建、军民融合为目标,拓展共建实效,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12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赴军民共建联系点——省委警卫连进行文化共建,捐赠党史学习书籍,满足部队官兵的读书求知需求,让战士们不用出军营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图片6图片7

图片9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部队的图书馆、会议室、宿舍等地点,了解部队官兵生活情况,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不但感受到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更是一堂生动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党史教育课。今后,省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委警卫连的沟通配合,主动服务驻地部队,推动军民共建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