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2021年省委党史研究室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30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我室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李文然教员进行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教育培训。

图片5

  李文然教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各种消防设施设备功能、怎样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及怎样从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内容,同时,还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此次培训活动,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我室将不断完善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为集中办公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