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三八妇女节“送党史进社区”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4分享:

  3月2日至6日,我省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正式启动。为扎实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积极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更好地服务党史学习教育,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女职工到省委社区开展“送党史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部门使命和担当。

图片1

  省委党史研究室向社区赠送了《简明河南党史》《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地图集》等20种近百本党史书籍。此次赠书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社区藏书品种,还为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提供了帮助。

图片2

  随后,全室女职工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沿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移风易俗、平安建设等宣传册,呼吁大家传播文明风尚、养成文明习惯,为建设文明、进步、美丽、整洁、平安郑州贡献力量。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