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31分享:

  近日,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通报,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全省2019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2019年度,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省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平安河南建设的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机关维护平安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将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予以安排落实。通过以健全落实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为抓手,以法治宣传教育为基础,以维护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创建中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注重风险防范化解,有效提升了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平安河南建设迈上新台阶,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