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与经八路联防联控指挥部 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6分享:

  4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与郑州市经八路联防联控指挥部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做好我室防控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我室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史工作。已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已建立健全单位内部以及与省委办公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之间的信息报送机制。严格按照省委办公厅、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单位人员排查登记和管控工作。已购置、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满足单位疫情防控、正常工作需求。办公场所、生活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按要求进行清洁消毒。人员就餐实行分餐制,避免集中就餐。进入省委机关自觉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等工作,发现异常及时处置并上报。积极配合支持所在社区和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