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慰问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2-16分享:

图片1

  2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带领机关疫情防控办到疫情防控联系点——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八栋楼社区慰问一线防控人员,送去防控急需物资和方便食品,并看望我室志愿服务队员。

图片2

  路海江一行详细了解了杜岭街道办事处的防控形势,特别是八栋楼社区的防控任务、防控措施,与社区防控人员共同分析了防控重点、难点和困难。路海江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部门实际,采取在党史期刊、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制作微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好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路海江反复叮嘱基层防控人员既要做细做实防控工作、又要切实注意自身防护,防止“非战斗减员”;既要严格执行各级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又要讲究方式方法,在严控中体现人文关怀;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认清防控形势、领会上级规定,形成广大居民主动自觉参与防控的氛围。路海江要求机关志愿者要根据街道和社区需求,及时提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与杜岭街道和八栋楼社区一起,共同努力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图片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