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2-28分享: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及时组织传达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部门实际,及时下发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专门设立疫情防控党员捐款二维码,方便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捐赠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及室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纷纷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党史人应有的贡献。

1582880877(1)

微信图片_20200228165719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