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大“疫”面前,展巾帼担当 ——省委党史研究室女同志以志愿服务迎“三八”节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06分享:

图片1

  3月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女同志到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辖区八栋楼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站点值守和喷洒消毒志愿服务活动,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奉献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喜迎“三八”劳动妇女节。

  上午八点半,全室机关女同志和参加社区站点防控值班值守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员一起,来到八栋楼社区服务站,在社区负责同志带领下,对社区防控站点、院内台阶、垃圾筒、楼道、隔离居民家门口分别进行了消杀。同时,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员为社区居住人员进行信息录入、核对出入人员、填写人员出入信息,服务扫码打卡,坚持全天值守。

  3月6日,正值郑州市开展“全城清洁行动”,我室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站点值守和喷洒消毒志愿服务活动,支援了八栋楼社区的清洁卫生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