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向省委社区捐赠党史图书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23分享:

图片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12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向省委社区捐赠党史图书。室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2

  路海江指出,推动党史“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是党史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部门的职责使命,要积极主动为机关、学校、社区、农村等学习党史、宣传党史提供帮助与支持,实现党建工作、创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深化党史宣传、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知党、爱党、跟党走、听党话的强大正能量。

图片3

  捐赠仪式后,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同志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场馆,交流座谈了基层党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图片4

  此次捐赠的党史书籍是我室近年来编辑出版的部分党史研究成果。包括《中国共产党河南历史》(第二卷)《图说河南70年》《河南省革命遗址通览》《中共河南历史知识读本》《郑州为什么中》《党史博览》杂志等党史书籍和刊物近200余册,汇聚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重要研究成果,是对社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