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修振环同志会见经八路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做好党建工作交换意见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19分享: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11月15日下午,室主任修振环会见专程来访的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赵聪一行。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以及机关党委、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修振环同志对赵聪同志一行专程到访我室,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些年经八路街道和省委社区对我室工作的支持和对辖区干部职工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修振环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是我室和街道党工委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是党史部门的独特优势和主要职责,机关党员进社区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和学习交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双方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修振环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发挥党史部门优势,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讲好党史党课、讲好红色故事,积极支持党员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的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2020年工作设想,征求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