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5-08分享:

  2019年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红十字会向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发出了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倡议,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报名。5月8日上午,参加无偿献血的8名同志来到人民会堂的献血点,在采血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填表、测血压、化验、抽血。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同志,他们以爱心彰显生命之美,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一位献血成功的同志自豪地说:“我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了,每次都是400ml,能帮助别人我很快乐,也很骄傲。”

  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这是一份生命的礼物,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室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还有一些条件不够,无法献血的同志表示非常遗憾,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研究室党员干部职工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