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开展“清扫积雪”行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2-15分享:

  瑞雪兆丰年,神州万象新。一场大雪给美丽的郑州增添了新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但由于气温骤降,大雪过后的街道结冰湿滑,给人们的出行也带来了许多不便。2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处、机关党委、党史博览杂志社等部门的7名同志组成志愿服务队,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铁锹、笤帚等扫雪工具,冒着寒风来到金水区纬三路经五路经六路区间路段,迅速展开清除道路积雪行动。

  参加劳动的同志不惧寒冷、奋勇争先,主动积极、密切配合,你铲我推他扫,铁锹笤帚共舞,干得热火朝天。积雪一点点地被铲起集中堆放到指定位置,湿滑的路面现出整洁的面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任务路段的路面积雪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大家用辛勤的劳动共同营造了清洁、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怕困难、团结协力、敢于胜利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美丽郑州和市民安全出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