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职工赴焦作市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2-06分享:

20191213090931_161

  为进一步普及国防安全知识,增强我室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12月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焦作市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副主任张守四参加。

  干部职工来到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苏家作乡寨卜昌村“秦基伟司令部旧址”及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了解到这支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的英雄部队,在上甘岭战役中打出了国威,涌现出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人物。大家在追寻红色足迹、聆听感人故事中深深感受到英雄部队和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奋力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作风、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效果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史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