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3-28分享:

  3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新安排,引领政法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的鲜明特征。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有效应对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强化斗争意识、斗争精神,坚决扛稳综治平安建设的使命任务,讲究斗争艺术,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维护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节点,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遏制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