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队参加省直单位健步走活动

来源:时间:2019-05-27分享:


    为深入贯彻和积极推进《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认真践行“全民健身、机关先行”理念,充分利用周末业余时间,落实“1+1”美好生活健康计划,5月25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15名同志组成代表队,在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下,到郑州森林公园参加省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河南省直单位健步走活动”。

在郑州森林公园,参加活动的干部顶着烈日走完全程5公里的路线。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昂首阔步、快速前行,走出了新时代机关干部的精气神和河南党史人的昂扬风采。活动中,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完成赛事闯关任务、挑战了现场答题和运动游戏。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爱生活、追求健康,崇尚运动、努力拼搏、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强化了集体荣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新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