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健康大讲堂”

来源:时间:2019-05-20分享:

5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心理卫生健康讲座,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有华作心理卫生健康专题辅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出席并主持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部署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我们把关心关怀关爱干部健康作为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家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这期以心理卫生健康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

李有华主任从情绪的概念、什么是情绪、如何管理情绪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卫生健康课。李主任的授课,对大家正确地认识自我,调控自我,增强承受挫折的能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起到有益作用。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出彩业绩,书写出彩人生提供了心理上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