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 “弘扬社会公德、个人品德”道德大讲堂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11分享:

图片6

图片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道德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基础更加扎实、实施更加深入、成就更加明显,9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社会公德、个人品德”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室班子领导非常重视道德讲堂的活动,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出席了此次道德大讲堂,副主任李海民主持了道德大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上,中共封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尚勋光为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做了题为《呕心沥血写党史资政育人谱新篇》的报告。尚勋光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亲切质朴的情感,从默默无为、无私奉献,勤奋敬业、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持和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以及通过自己的言行带动、影响身边的同事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的先进事迹,大家听了都深受感动,尤其是当他讲到因为工作劳累突发疾病晕倒在地时,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掌向他致敬。

  本期道德讲堂以“弘扬社会公德、个人品德”为主题,使参会人员接受了道德洗礼,心灵得到了洗涤和升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大讲堂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树立正确的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争当道德榜样,传递道德力量,积极推动全室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