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8-16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8月1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在金水路经八路附近开展了“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走上街头,为提升市容市貌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捡拾杂物、烟头等垃圾,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卫生死角,用抹布擦拭金水河畔的休息长椅;对人行道上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整齐移放在共享单车指定停放区域;在红绿灯路口,指挥交通,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像“啄木鸟”一样,打扫卫生、纠正乱停乱放、规范交通出行,以实际行动展现着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服务效果,也影响和提升了市民文明素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