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时间:2019-05-13分享: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在研究室机关大力营造学的氛围,5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出席座谈会,并与青年干部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12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近年来读的文学类、史学类、社会学类等经典好书。这些好书有:《基层干部要向梁家河学什么》《中国在梁庄》《万物简史》《神奇的符号》《南渡北归》等。大家简要介绍了书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重点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心得体会。这些心得体会情真意切,内涵深刻,不仅在短时间内让大家开卷有益,从好书中汲取了营养,更让大家从别人的读书心得中学到了更加有效的读书方法和读书态度,为以后选书、读书提供了新的方法。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在听完大家的分享后,勉励大家要按照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继续多读书、读好书,扩充自己的专业素养,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本次读书分享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和积极性,使大家在交流中加深了认识、增强了交流,营造了研究室干部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