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综治平安建设考评组到我室考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时间:2019-03-21分享:

315日,省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莅临我室考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上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室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室综治平安办公室、意识形态办公室等各专项办公室专兼职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省综治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在讲话中介绍了考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修振环主任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2018年我室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修振环指出,2018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综治办的具体指导下,省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平安河南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健全落实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为抓手,以法治宣传教育为基础,以维护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不断提升综治能力和水平,通过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实现全室机关“五无”工作目标,即“无影响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重大刑事和经济违法案件、无重大安全生产和火灾责任事故、无进京非正常上访事件”,为打造“平安河南”作出了积极贡献。修振环表示,2018年,我室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显著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诚恳希望考评组对我室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和完善,积极为“平安河南”建设贡献党史部门的力量!

    考评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在室综治平安办有关人员陪同下,查阅了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河南党史网“综治平安建设”专栏、室应急办、矛调室等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