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夯实思想根基 为政法事业努力奋斗

来源:河南长安网时间:2018-05-17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省委政法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工委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5月13日至6月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3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5月1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庆怀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沈庆怀说,省委政法委机关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这次培训,目的是通过感悟大别山精神,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为政法事业努力奋斗的思想根基。

沈庆怀代表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看、多学、多思,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思想认识,开阔眼界思维,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学有所成。三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庆怀强调,学员们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把学习体验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法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主体、工作要求,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能力,不断开创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