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

来源:时间:2018-03-20分享:

3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切实维护全省党史系统秩序稳定,结合我室实际情况,并对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排查党史系统违法案件线索,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既要有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又要有效打击震慑党史系统犯罪行为,充分发挥党史系统的主力军作用,出重拳、下狠手,坚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为新时代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社会保障。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我室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韩斌同志任组长,路海江、贺明洲同志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制定下发了《省委党史研究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方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