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第三研究处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05分享:

图片2

  为深入宣传交规政策,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8月3日下午,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第三研究处志愿者在紫荆山立交桥附近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紫荆山立交桥是紫荆山路、金水路、人民路三条主干道的交汇点,人流车流密集,事故易发高发,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志愿者们引导行人走斑马线,提醒电动车骑行人员正确佩戴头盔,及时劝阻闯红灯行人,耐心解读交通安全法规,传递交通安全常识,发放交通安全手册,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摒弃不文明陋习,将宣传深入每家每户。

  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