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29分享:

  7月27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第一研究处组织志愿者到杜岭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社区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好公民。

图片1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一边讲解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市民遵纪守法,让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提高市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市民们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图片2

图片3

  活动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紧贴日常生活,宣传手册紧跟时代步伐,不仅了解到很多法律常识,还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有知法懂法,才能自觉遵法、守法。

  普法宣传进街道,解惑答疑到基层。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向市民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有效普及了法律知识,也宣传了党的精神,使广大市民的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法治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树立了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脚下有路子,心中有群众”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居民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法、学法、守法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