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落实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以城市更新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25分享:

  7月22日下午,按照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座“1+10+N”工作安排,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落实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以城市更新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深化“十大战略”学习,助力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以“城市更新”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实施城市更新、城市更新的主要方向和城市更新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作专题讲座。他表示,新型城镇化是挖掘内需潜力,增添发展动能的重要支撑,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的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是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治理水平的重要目标。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城市更新”等一系列有关城市建设的新概念的认识和理解。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扩大知识层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学促行,以行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