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向党龄50年退休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04分享:

  6月30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受研究室主任刘汉征的委托,副主任张守四专程带队到我室党龄50年退休老党员朱广成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和祝福。室机关党委、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图片1

  在朱广成家,张守四为老党员朱广成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其亲切交谈。“光荣在党50年,是荣耀、是褒奖,蕴含着党员的无限荣光,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张守四对朱广成为河南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特别是组建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相关情况。他说,省委将党史研究和地方史志编纂工作机构整合并组建新机构,是省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对我省党史地方史志事业的全面加强,是河南党史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2

  “感谢领导能在百忙中来看我,听说你们今天要来,很激动,我早早就在家等候,害怕手机没电,赶紧充电结果还是出了点问题.......”老党员朱广成激动的说。他表示,“沉甸甸的纪念章蕴含着党的关怀,象征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将初心不改,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守四反复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史史志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开拓者、实践者、见证者,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积极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