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 “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6-30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助力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按照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座“1+10+N”工作安排,6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专题讲座。

  省政府参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厅长李涛围绕河南“十大战略”主题,以《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为题作专题辅导。李涛从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两方面入手,结合我省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就如何提升我省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做出系统阐释。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等新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立足新岗位新任务,加强对“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等新知识的学习领会,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站位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聚焦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