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6-20分享:

图片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增强安全健康意识,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加大对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安全常识和应急知识,加强疾病预防控制,6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办主任卓玉梅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健康知识讲座。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卓玉梅贯彻《健康中国行2030规划纲要》,以“健康中原行全民在行动”为主题,围绕突发应急知识,职业健康亚健康综合治理和心脑血管慢性病防控,传染病预防,环境与健康,合理膳食,三减三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对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具有现实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使大家更多地了解了应急处突和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以更加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愉快地投入工作,享受高质量的幸福生活。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