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黄河保护治理专题讲座直播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6-02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6月2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黄河保护治理专题讲座直播活动。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直播活动。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大家观看了启动仪式,收看了《河南黄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视频讲座,了解学习河南黄河河道情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构建河南黄河保护治理新发展格局的思路举措等,为下一步更好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母亲河打下理论基础。

  接下来,室机关党委将按照《“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挥党史和史志工作优势,找准切入点,创新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河南篇)。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干部职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热情,增强关爱山川河流,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救援、防汛救灾能力,当好守护母亲河的生力军,用心用情唱好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