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王晓峰同志获“2020—2021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9分享:

  日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室王晓峰同志获“2020—2021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晓峰同志长期以来在我室秘书处从事文秘和机要工作,工作中他爱岗敬业,勤于学习,从一名普通员工逐渐成长为岗位能手、工作标兵。2020年他主动请缨到我室定点帮扶的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先后任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在驻村期间他勇于担当,决战脱贫攻坚,在研究室大力支持和历任第一书记的共同努力下,使偏远贫困的省级贫困村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841名贫困群众全部高质量脱贫。他心系群众,协调开展义诊、大学生支教、雨露计划、爱心助学、机关干部结对帮扶、爱心企业捐助、赠送残疾人用品等活动,切实解决各类群众实际困难。他攻坚克难,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后席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奋勇争先,后席村分别荣获太康县和周口市两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全省人居环境“千万工程”创建示范村。他也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委党史研究室“优秀共产党员”“文明职工”、河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王晓峰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思想道德、职业操守,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个人专业技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更多的同事积极投身建功研究室“十四五”党史事业大发展中,带动后席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

  王晓峰同志获得表彰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对我室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室领导希望全室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以王晓峰同志为学习榜样,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心无旁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坚定理念,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在促进全省党史高质量发展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为新时代河南党史工作更加出彩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