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成立青年突击队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7分享:

图片1

  2022年4月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青年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致辞。

  张守四指出,成立青年突击队,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好的凝聚青年成长、激发青年潜能、发挥青年力量,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重要举措。青年突击队要结合工作实际,在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中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公益劳动、社会活动和其他临时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突击队的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

  为提升青年突击队的综合能力,室机关党委后续将结合“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期组织消防救援、医疗救护等相关知识技能培训和实战演习演练,结合“青年沙龙”,开展学术研讨、学术交流活动,力争把青年突击队打造成为一支业务能力突出、应急救援能力较强的队伍,努力为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图片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