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2分享:

  爱国卫生,人人有责,党员先行。今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爱卫办、省直文明办《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者走进金水区杜岭街道杜岭中街社区的居民楼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脏治乱,细化优化环境。

  省委党史研究室一行11名“双报到”党员志愿者积极融入社区网格治理,通过表率示范带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美丽家园建设。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带着清洁工具对无物业小区杜岭街29号院卫生死角、楼道内的杂物、垃圾进行全方位大清洁。对小区楼栋、宣传栏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确保达到干净、整洁的卫生标准。对乱扔烟头、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沿街商铺、楼院居民和行人宣传引导,号召居民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提高大家对文明实践活动的认识,自觉增强文明卫生意识,维护城市形象。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同志们对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和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人居环境,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