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5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汇聚磅礴力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围绕河南“十大战略”主题举办系列专题讲座。4月15日(星期五)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薛东峰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题,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和河南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路径及措施等方面系统阐释了“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对“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不断提高认识,立足岗位实际,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党史部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