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8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围绕河南“十大战略”主题举办系列专题讲座,4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专题讲座。

  河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高亚宾围绕河南“十大战略”主题,以《优化空间格局 增强发展动能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为题作专题辅导。高亚宾从我省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挑战和当前我省城镇化的趋势特征等方面系统阐释“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党史部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6

图片7

20853066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