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5分享:

  春光无限好,添绿正当时。3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赴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河南,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图片11

  上午9时,研究室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植树点后,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挥锨挖坑,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提桶浇水,配合默契,道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伴随着阵阵春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春风中呈现出勃勃生机。

图片12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河南党史人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让生态环保意识,更加“植”入人心。用实际行动争当植绿护绿的参与者和绿色文明的先行者,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建设美丽河南减碳添绿。

图片1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