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共享好时光 一起向未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9分享:

  阳春三月花正好,春意盎然庆佳节。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2年3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共享好时光一起向未来”亲子摘草莓活动,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

  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排列的塑料棚子,它们像几条银蛇在宽阔的田野里游动。进入草莓棚内,一片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一个个鲜红欲滴的果实吸人眼球,还有一阵阵草莓的芬芳扑鼻而来,让人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和春天的花红叶绿。女职工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大家边采摘边交流,一边享受着采摘之乐,一边和身边的同事交流着劳动生活工作的乐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青春活力飞扬。

图片2

  “妈妈,看我找到了一个蝴蝶型的草莓!”“妈妈,这个草莓肯定很甜,送给你吃……”到了现场的几个小朋友则是妥妥的氛围组啊,他们或是充满想象力的小公主,或是温暖的小暖男,给大家带来了不断惊喜和感动。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回去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繁荣昌盛让我们享受到现在生活的岁月静好,感谢国家让女性平等享有工作生活的权利,我们要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