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最是情暖岁寒时 春节慰问暖民心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6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和帮扶成效,更好地帮助定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和党员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受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委托,室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带领后席村两委干部深入开展“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30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去米、面、油、火腿肠等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节、安全过冬,将党和组织的温情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图片1

  慰问走访过程中,王晓峰一行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和防寒御寒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被慰问的困难群众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依靠党的好政策,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克服当前的困难,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图片2

  71岁的王喜梅大娘激动地说:“请党史研究室领导和王书记你们放心,这些年在恁单位和村里的帮助下,俺家的生活年年提高,明年俺上职专的大孙女就能毕业了,将来的日子肯定越过越好”。

图片3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了困难群众和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战胜苦难的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