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我室第二研究处被评为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单位(团队)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0分享: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个100”先进典型的通报》,我室第二研究处被评为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单位(团队)并予以表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二研究处始终聚焦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立足主责主业、拉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编写具有地方特色的河南党史读本,丰富全省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积极参与各类党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基层、走近群众,提供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等,切实把党史为民服务举措落实下去,把党史研究水平提升上来。

  在我省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室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扛牢使命责任,强化结果导向,提高“答卷”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