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参与包饺子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1分享: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节日之一,自古以来就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冬至时节吃饺子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验动手劳作乐趣,12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机关服务中心组织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图片1

图片2

  在省委机关食堂二楼,大家纷纷围在桌旁,分工协作、情绪高涨,擀皮包馅、笑语不断,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氛围。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有元宝饺、月牙饺、荷包饺等等,随后还煮饺子并进行了品尝。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在食堂内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

图片3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为创建和谐平安机关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浓浓关怀,让传统文化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