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20分享:

图片1

  10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隆重开幕,来自110多家省直有关单位的2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二级巡视员高松安带领22名同志组成健步走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和健步走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飘扬的队旗引领下,轻松愉快地走完了约5公里全程。本次健步走活动强健了体魄、提振了精神、加强了交流,展现了我室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健康、争当出彩模范”为主题,旨在强化群众性、参与性、示范性,倡导新生活、新理念、新思维,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体魄。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分别组建了游泳、跳绳、拔河、健步走等参赛队伍,参加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助力健康中原建设中,展示我室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谱写河南党史工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