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后席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0-18分享:

图片5

  10月15日,在第8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一行到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谢留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等市县领导及县委党史研究室、板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7

  在座谈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对板桥镇后席村扶贫工作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县、镇等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张守四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对后席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鼓足干劲,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围绕制约后席村发展和广大村民关心的问题,选准发力点,齐心协力,以点带面,一件一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图片8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对省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到我县板桥镇后席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县将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要求,全力支持后席村工作,为后席村谋划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9

图片10

  随后,张守四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全面实现小康生活。

图片11

图片12

  最后,张守四一行到后席村文化广场观看群众自编自演节目,为该村受表彰的“文明家庭”颁发奖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