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回指导组莅临省委党史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4分享:

图片1

  5月1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回指导组深入省委党史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采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进行督导指导。

        在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安排,介绍了本次指导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指导的内容和形式作了具体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路海江对指导组巡回指导我室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时的讲话精神,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把开展好、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高起点、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2

  范晓音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能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稳政治责任,高质量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下一步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保持好的态势和发展势头,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汇报会结束后,巡回指导组一边查阅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一边听取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的相关介绍,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聚焦主责主业、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作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巡回指导组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问题与省委党史研究室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甄要辉,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郭淑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联络指导组、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四级调研员姚伟峰陪同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