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7-16分享:

图片1

  “广场舞、暴走团、集体健步走”作为现代城市发展的产物,在人们的生活中日趋兴起。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7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志愿者到紫荆山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公园散步、健身群众发放宣传倡议书,倡议大家在开展“广场舞、暴走团和健步走”活动时兼顾他人正常生产生活,合理安排活动时间,在合适时段、合适地点、采取合适音量进行活动,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交通或妨碍他人通行。倡议广场舞队伍之间要文明礼让、互帮互助,不恶意比拼音量,崇德守礼,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财务。

  通过此次宣传倡议,广大健身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对文明生活的认知度有了大幅提高,表示十分赞同倡议内容,愿意积极配合,从自己做起,同时引导身边人,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