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 党史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10分享:

图片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关要求,6月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博览》杂志社党支部、室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党史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宣讲“黄河故事”;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健步走”和文明旅游活动;参观花园口纪事广场了解花园口决堤堵口历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2

  两名党员代表先后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初心,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学习体会。

图片3

图片4

  之后,三名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与黄河有关的历史事件和杰出人物故事。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图片5

  通过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使命感、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传承黄河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当先进、做贡献。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