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8分享:

  4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根据省直妇工委通知要求,组织研究室妇女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直妇工委依托上海复旦大学网上学习平台举办的线上“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主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课程。

  课程分四个时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就党史上的大事要事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课程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受到女性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