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到后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1分享:

图片5

图片6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副主任张守四一行冒着严寒到定点帮扶的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路海江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在村民韩雪冰、韩占周、李俊英、席伟家,路海江一行先后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和主要困难,叮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特别是村两委的积极帮助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党和政府的悉心帮助,积极克服困难,尽早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路海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后席村人居环境大提升活动成果,对党史宣传教育文化墙建设情况给予指导。他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开拓思路,拓展平台,在广大村民中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驻村工作队持续开展此项工作,进一步宣传弘扬党的伟大历史和优良传统,激发广大村民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好后席村的精神动力。

图片7

图片8

  在与村两委和党员召开的座谈会上,路海江勉励全村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新一届村两委工作,为推动后席村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他还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同志,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变化,认真贯彻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结合后席村实际,从严从实做好全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9

图片10

  活动中路海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省委党史研究室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