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河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集中采访我室定点帮扶成效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14分享:

  12月11日,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中国消费日报社(网)、《中国城市频道》、河南电视台、太康县融媒体中心等6家主流媒体到我室定点帮扶村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采访定点帮扶成效和后席村脱贫奔小康新变化新气象。

图片5

  采访组一行9人先后听取了我室驻村工作队和后席村党支部书记韩志刚关于帮扶后席村所做工作及该村在定点帮扶下取得的可喜变化,并深入村集体企业湖羊养殖场、光伏发电站、扶贫车间、后席村小学、养老院和脱贫群众家中等深入采访了解情况。采访组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帮扶后席村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表示将通过媒体平台把省委党史研究室帮扶努力和帮扶成果宣传报道出去,把后席村两委带领群众团结一心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实践展示出去,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鼓舞斗志、奋发作为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板桥镇负责同志、室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和后席村两委同志陪同采访。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