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加省委机关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09分享:

  2020年11月9日,在全国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机关防火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委机关在省委南院警卫连操场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

  现场,消防员结合生活中大量的真实案例,说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剖析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各类火灾的诱发原因及如何进行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并对各种各样的消防器材和装备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为火灾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明确了步骤和措施。

图片2

  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室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观念,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护自救的能力,增强了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有利于保障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和干部职工家庭消防安全。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